'

聊城市茌平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区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2020-11-19 19:1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永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永亮 茌平报道

  为在全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根据区委安排,11月19日,聊城市茌平区召开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区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对全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集中开展宣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中共聊城市茌平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传峰主持会议,挂职区委副书记韩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在宣讲动员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欲晓同志作了区委宣讲团组建和宣讲安排的说明,挂职区委副书记韩冰同志在讲话中阐述了各级对宣讲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

  韩冰指出,宣讲工作要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

  此次宣讲动员会,宣讲团成员基本是各部门的主要领导。据了解,根据上级要求,下一步区委常委同志、区级领导也都要到学校、企业、乡镇、社区和分管领域开展宣讲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区深入人心、落到实处,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创全区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