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聊城暖冬游在临清启动

2020-11-07 17:28: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潇 临清报道
  11月7日,2020“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聊城暖冬游启动仪式在临清市运河文化广场举行。聊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张戈、临清市副市长王庆瑞、临清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朱峰等领导,各县市区文旅局、文化旅游管理部门负责同志,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前,大家共同观看了临清龙灯和魏门武术表演

  仪式上,王庆瑞代表临清市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临清因运河而生,因运河而兴,积淀了深厚的运河文化,市内拥有2组、11处国家级重点文物和2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会通河临清段、运河钞关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近年来临清市以运河文化为依托,通过各种举措,改善旅游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大力培养亮点,不断提高生命力、创新力、竞争力。希望大家在临清多走一走、看一看,来发现小城之美,去邂逅运河之美。
  张戈表示,今年聊城市成功地举办了“疫去春来 相聚水城”聊城文旅推介会、首届聊城“网红打卡地”评选、“聊城人游聊城——引爆十一黄金周”惠民旅游等活动,充分促进了聊城市文化旅游行业企稳回暖。今天这一启动仪式,又拉开了全市冬季文化旅游活动的序幕,希望临清市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升级步伐,为全市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也希望全市文旅系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共同把“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聊城暖冬游活动办成一场群众得实惠、旅游有发展、百业添效益的全市盛会。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寻味临清》宣传片,与会领导共同按动大屏幕,2020聊城市“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启动。

  据了解,本次聊城惠民季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月,活动采取“丰富产品、举办活动、让利惠民”“三位一体”的方式推进,以“品美食 泡温泉”为主要内容,推出运河文化、水浒文化、阿胶养生、温泉休闲等系列主题活动以及阿胶养生游、运河美食游、水浒民俗游等多条冬季特色线路产品,景区、饭店、政企合作推出多项让利惠民措施。聊城旅游惠民巴士从今天开始,实行常态化运行,每周末发车至县市区,叫响“冬游聊城”品牌,做火冬季旅游消费,满足人民群众多元旅游需求,推动聊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13606353595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