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敬老爱老,情暖重阳!聊城市领导走访慰问老人

2020-10-26 09:40:03 来源: 聊城市政务网 作者:

  10月22日至23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领导郭建民、陈秀兴、朱加云、成伟、马卫红等分别到茌平区、高唐县、高新区、度假区、临清市、莘县、东阿县、开发区的养老服务机构和百岁老人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幸福快乐。

  2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先后来到茌平区振兴中心敬老院、高唐县清平镇敬老院,看望在这里居住的老人,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茌平区乐水家园百岁老人李兴兰家里和仓上村百岁老人田风英家里,郭建民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祝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22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先后看望了在度假区康寿老年公寓和许营中心敬老院居住的老人们,亲切地与他们话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分别到度假区湖西街道付坟村和高新区顾官屯镇胥寺村慰问百岁老人李凤英、王巨氏,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

  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来到临清市魏湾中心敬老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年人,跟老人们话家常,了解敬老院日常管理情况,察看敬老院宿舍、餐厅等设施配备情况。在戴湾镇代北村百岁老人占秀娥家中,朱加云拉着老人的手询问日常生活起居并祝老人幸福安康。

  22日上午,副市长成伟到莘县张鲁镇中心敬老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诚挚关怀和节日祝福,并到燕塔街道曹楼村慰问百岁老人宋大云,祝老人节日快乐,叮嘱老人子女多尽孝心,精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生活得更加幸福。

  23日下午,副市长马卫红先后到东阿县陈集中心敬老院和开发区中心敬老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老年人,为老人们送上祝福。马卫红还亲切看望了东阿县御龙金湾小区的百岁老人刘子珍和开发区大胡村的百岁老人唐张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