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向你致敬!器官捐献者家属

2020-10-17 20:45:0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志威 聊城报道

  10月17日下午,莘县副县长么光宇带领县教体局、张鲁回族镇有关同志到牛忠楠位于张鲁回族镇杨村的家中,为牛忠楠父母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中,么光宇表达了深深敬意和深切哀悼,赞扬牛忠楠父母的大爱精神。么光宇说,能做出这样的决定,不仅改变了接受器官移植手术患者的人生,延续了牛忠楠的生命,也为全县人民树立了榜样,值得全县人民学习。么光宇鼓励牛忠楠的家人要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并嘱咐相关部门、镇街要积极予以关心和安慰,让献出爱心的家庭也能感受到党和社会的爱心,共同帮助他们面对新生活。

  据了解,牛忠楠是莘县一中52级校友、西安交大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在其生命的最后时刻,其家属在了解器官捐献知识后,忍者悲痛主动提出了捐献患者器官,捐献了一个肝脏、两个肾脏、两片眼角膜,已经先后为两名肾衰竭患者和一名终末期肝病患者进行了移植手术,使3个濒危患者获得重生,眼角膜目前处于备用状态,也将为两名眼病患者送去光明。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