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担当作为 攻坚克难丨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东阿县分局召开冲刺全年目标动员部署会议

2020-10-10 15:25:4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迟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迟晨 通讯员 鹿清泉 东阿报道
  10月9日上午,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东阿县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冲刺第四季度决战全年目标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东阿县分局局长曾令法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全县生态环境领域的各项工作到了冲刺全年目标的关键阶段,全局上下必须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重点抓落实、抓落地,强化作风提升保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于抓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对标先进、争创一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冲刺第四季度决战全年目标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市生态环境局有关纪律作风“严、真、细、实、快”标准有关配套制度的要求,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作风建设制度体系。
  现在正值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执法行动的关键时刻,聊城市生态环境局东阿县分局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发扬拼搏精神,强化督导落实,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部署落到实处,确保百日攻坚战圆满收官。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迟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