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卫生健康局连夜对《一问到底》反映问题进行部署整改

2020-08-02 10:48:10 来源: 莘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7月31日晚,聊城市《一问到底》问政节目直播结束后,莘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占群立即从节目现场回到单位,连夜主持召开了局中层以上干部专题会议,迅速研究部署问政节目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卫健局党组连夜制定了整改意见,成立由李占群任组长的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6个应急处置工作组,各组分别由副局长带队连夜到各医疗机构进行现场监督蹲点整改,针对4家医疗单位,要求医院分别制定整改方案,完善考勤制度,连夜进行整改。卫健局4个工作组到4家医疗单位蹲点督促整改,分别召开医院班子会议,研究产生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出台整改方案和坚强纪律改进作风的意见。

  8月1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侯森一行三人到莘县十八里铺镇卫生院等医院对聊城市《一问到底》问政节目曝光的问题进行实地督导。

  县卫健局局长李占群分别到十八里铺镇卫生院、董杜庄镇卫生院、柿子园镇卫生院等单位查看整改情况。

  8月1日上午,四个工作组分别到分包的四个医疗单位召开会议,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排查整改,建立问题台账,逐一销号,确保整改到位。今后,卫健局将对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不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追究,检查结果与单位评先树优挂钩,对医院问题较多、整改不力或屡次出现问题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约谈,同时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卫健局帮包干部责任,全心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