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橄榄绿”换装“交警蓝”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致敬退伍不褪色的“老兵

2020-07-30 16:08:14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田明栋 通讯员 段其飞 聊城报道

  在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有这样一群人,当年,他们是军营里朝气蓬勃、满腔热血的军人;如今,在辖区各个高速路口巡逻执勤、查处酒驾,在每一个艰辛的岗位,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保持军人本色、投身一线,把艰苦奋斗支撑于从警职业。

  他们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把纪律严明融化于从警岗位,做到退伍不褪色,誓言不变,标准不变,要求不变。

  他们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把艰苦奋斗支撑于从警职业,做到转业不转轨,敢于担当,吃苦耐劳,无私奉献。

  他们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天职本色,把忠诚可靠贯穿于从警生涯,做到转业不转向,保持本色,严格要求,争立新功。

  他们专注的眼神、飒爽的手势、温馨的提醒,守卫着交通参与者的平安和道路的畅通,诠释着为人民的一片忠诚。

  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我们的战友致敬,向在公安交警战线上工作的退役军人们致以崇高的敬礼,谢谢你们为我们的平安出行负重前行!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