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人骑三轮误入高速口,执勤民警及时劝阻

2020-07-30 15:51:5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田明栋 通讯员武英杰 聊城报道

  7月30日,聊城高速交警高唐大队民警及时劝阻欲上高速的老人,避免了危险的发生,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10点半左右,大队民警依托高唐收费站开展日常执勤工作,发现有一名老人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往收费站口方向驶去。执勤民警立即将其拦截询问,原来,老人是想上去捡路边树上的知了皮,并不知道这是高速公路,以为自己走的是国道。随后,大队民警对老人这种危险行为进行了教育,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老人对民警的耐心讲解表示感谢。

  聊城高速交警温馨提示:三轮车、摩托车禁止驶上高速公路,如有危险情况或误上高速公路要及时拨打报警电话求助,避免意外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