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速交警救助故障车辆 司机特地送水表示感谢

2020-07-30 10:03:1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7月29日,市民吕先生为了表示对高速临清大队交警的感谢。特意为酷暑中执勤的交警同志送来矿泉水。

  7月28日16时许,聊城高速交警支队临清大队民警巡逻至德商高速时,看到一辆私家车打着危险报警闪光灯停在应急车道。车后零散摆放着几个箱子,

  民警立即停车了解情况, 据驾驶员介绍:车右后轮因缺气已碾碎,无法行驶,不知如何更换备胎。民警立刻用警车上的反光锥桶做好后方防护。找出工具帮助更换备胎,并帮忙驾驶员将车后作防护的行李装回车,嘱咐驾驶员安全驶离后,交警继续开展巡逻工作。

  没成想,交警习以为常的一件日常工作,却被受助群众记挂在心上,29日下午,吕先生特意从市区买来10桶矿泉水送到临清执法站,并说道:“这么热的天气、再加上柏油路烤着,咱警察同志和我素不相识,能这样帮我,很感动,一个轮胎换下来,满身的汗,也很心疼,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临清大队民警邢志刚、娄能昌同志代表大队接受了受助群众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不辜负群众的支持,继续做好交通管理工作,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