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速交警冠县大队开展早查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2020-07-29 17:45:2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通行环境,7月29日,聊城高速交警支队冠县大队积极开展早查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一是执勤民警着装规范、佩戴执法记录仪、对讲机、合理设置安全防护措施,依冠县西、冠县东执法服务站利用视频巡逻与不间断路面巡逻,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治行动。二是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不安规悬挂机动车号牌等重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惩一起,绝不姑息。三是执勤民警在查纠违法行为时积极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材料,借助电视、广播、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向社会群众广泛宣传危化品运输相关法律法规,传授自我防护常识,扩大宣传教育的范围和效果。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5人次,警车3车次,共查获违法行为30余起,有效的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