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温下的坚守|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斗酷暑坚守岗位保畅通

2020-07-29 15:09:0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田明栋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田明栋 通讯员 段其飞 聊城报道

  连日来,聊城市气温一路攀升,给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带了许多不利因素。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面对酷暑,7月29日,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全体民警不畏炎热酷暑之苦,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以良好的形象和高昂的斗志坚守岗位,挥洒汗水创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高温烈日炙烤下的马路,如烤炉一般,热浪袭人,然而,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并没有被酷暑天气左右自己的工作态度,头顶烈日,规范着装,积极在辖区各执法站和收费站,严格检查过往车辆,严厉查处“十类重点”及酒醉驾、假套牌等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高温烘烤中,脸上挂满汗珠,汗水浸湿衣背,警服湿了干、干了又湿,执勤交警已俨然变成了“焦警”。燥热的天气可能给人们带来情绪的波动,但交警对每一位驾驶员都以礼相待,严格执法,给高温中的人们送来了安慰、呵护与平安清风。

  在岗一分钟,平安六十秒。正是这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在群众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让这抹警察蓝增添了更加动人的色彩,斗酷暑、坚守岗位、保道路平安、畅通。面对这样的坚守,我们除了致敬,更应该对他们的工作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自觉遵守城市交通文明规则,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文明交通中去,让他们少一分辛劳,多一份欣慰。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