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存在违法行为 莘县13家加油站被给予行政处罚

2020-07-29 08:33:14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鑫超 莘县报道

  28日,聊城市生态环境局莘县分局发布一批行政处罚案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发现莘县记栋加油站、修珍加油站、通运加油站等13家加油站因存在环境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

  其中,6月16日,莘县生态保护局在对莘县记栋加油站检查中发现该加油站存在油气回收设施未正常运行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作出罚款3万元的处罚。

  在对莘县修珍加油站调查中发现该加油站存在未按照规定建立油气回收管理台账的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万元的处罚。

  在对莘县通运加油站调查中发现该加油站存在未按照规定建立油气回收管理台账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万元的处罚。

  在对莘县顺航加油站调查中,发现该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显示油气回收设施设定参数温度机器温度上限150℃,下限-50℃ ,外度温度上限150℃,下限-50℃,不符合规定,未能达到冷凝处理效果,油气回收设施未正常运行。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作出罚款3万元的处罚。

  在对莘县腾鑫加油站调查中发现该加油站存在未按照规定建立油气回收管理台账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万元的处罚。

  在对莘县银河加油站调查中发现该加油站2#汽油加油机正在使用,2#汽油加油机加油枪油气回收罩损坏,未正常使用油气回收装置。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作出罚款3万元的行政处罚。

  在对莘县三源加油站调查中发现,该加油站存在未建立油气回收治理设施检查、维护记录管理台账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万元的处罚。

  在对莘县宏信加油站调查中发现,该加油站存在未建立油气回收治理设施检查、维护记录管理台账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万元的处罚。

  在对莘县观城永久加油站调查中发现,该加油站正常运行期间加油机内油气回收泵损坏,油气回收治理设施未正常使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作出罚款3万元的处罚。

  在对莘县岳东加油站调查中发现该加油站存在未建立油气回收治理设施检查、维护记录管理台账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万元的处罚。

  在对莘县信诚加油站调查中发现该加油站存在未建立油气回收治理设施检查、维护记录管理台账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万元的处罚。

  在对莘县樱桃园华强加油站调查中发现该加油站正常运行,未建立油气回收治理设施检查、维护记录管理台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万元的处罚。

  在对莘县新开润加油站调查中发现该加油站存在未建立油气回收系统的定期维护检测台账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万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