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高速交警扎实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整治行动

2020-07-24 16:25:5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为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减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7月22日,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茌平大队依托茌平、茌平西、聊城东执法服务站扎实开展“两客一危”专项整治行动,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当天上午9时行动准时开始,行动中一是在张继伟大队长的领导下根据辖区实际及时对勤务进行调整,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巡逻班次和密度,增加巡逻广度,加大对“交接班、下半夜、执法空档期”等的监管力度和违法的查处力度。二是执勤民警依据公安集成指挥平台预警,对途径收费站的“两客一危”重点车辆进行检查与登记并录入系统,严查“两客一危”车辆和驾驶员证件、乘载人数、安全设施配备、车载卫星定位装置、驾驶员和乘客安全带使用等情况。三是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平台及时发布信息,曝光典型违法行为,增强震慑力,加强对“两客一危”车辆驾驶人的宣传警示,提高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及时纠正车辆安全隐患,切实保障行车安全。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5人次,警车3辆次,查处各类违法20余起,有效净化了交通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