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农业农村局立即部署整改《问政山东》反映问题

2020-07-24 01:19:3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7月23日晚,就《问政山东》反映“聊·胜一筹!”线上交易平台功能和运营不完善,微信平台销售数据不实等问题,聊城市农业农村局立即组织相关科室和责任单位召开会议,对问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聊城市农业农村局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问题整改工作专班,就栏目反映的问题一一落实,明确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间,形成整改方案,并认真反思,总结经验教训。

  会上,针对于栏目反映的“聊·胜一筹!”线上交易平台功能和运营不完善的问题,明确要求按照整改方案,完善交易流程,确保网上交易流畅,做到及时配送。针对微信平台销售数据不实等问题,要求清除平台上不实数据,确保线上交易展示真实数据。同时会议要求“聊·胜一筹!”网上交易平台务必保证24小时可以随时下单,客服人员能够随时联络。

  聊城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陈长华要求,参与人员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树立勇于担当、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紧盯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存在的问题彻底纠正,并及时公示整改结果,为“聊·胜一筹!”授权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网络交易平台,确保“聊·胜一筹!”农产品品牌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