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速交警临清大队全力打好“百日行动”收官之战

2020-07-22 14:44:5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7月21日。聊城支队临清大队全力打好“百日行动”收官之战,维护辖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行动中,一是周密部署,突出现场执法。依托收费站,加强对“十类突出违法行为”的现场查处。严厉查处涉牌涉证、疲劳驾驶、超员、超限等各类重点违法行为。二是从严整治,突出管控重点。紧盯“两客一危一货一面”五类重点车辆,强化13时至15时的勤务部署,在大型客货运输车辆通行集中时间段,加大车载定位系统抽查、检查力度,切实提升管控力度。三是执勤执法再规范。执勤时要佩戴并按规定使用执法记录仪、对讲机,确保执法过程留痕、可追溯。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0人,警车2辆,有效的遏制了各类严重违法行为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