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发区关于澄清不实举报的通报

2020-07-22 09:07:47 来源: 廉洁开发区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干部澄清保护机制,激励全区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发区纪工委为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证明,现将两起不实举报澄清如下:

  对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原副局长朱强同志受到不实举报问题的澄清

  2019年11月19日,有举报反映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朱强收受礼品礼金的问题线索。经查,2019年7月,开发区卫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卫生经营场所进行常规检查,将涉嫌违法诊疗的某美容美体店当场查封。美容美体店场所负责人委托他人向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朱强进行说情并赠送购物卡,以达到减轻处罚的目的,但朱强未收取其所送的购物卡,并依法依规对该美容美体店涉嫌违法诊疗行为进行了严肃处理。核查组通过核查未发现朱强有收受礼品礼金的问题,该举报不属实。现对举报其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予以澄清正名。

  对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北校副校长(主持工作)李长华同志受到不实举报问题的澄清

  2019年10月31日,有举报反映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北校副校长李长华(主持工作),非法收取学生家长费用900多万元,在招生过程中弄虚作假,倒卖学生名额的问题线索。经查,自2016年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小学北校成立以来,该校每年按照开发区教育局的规定实行公开划片招生。每年招生前,该校根据开发区教育局统一安排部署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分组收取学生报名材料,报开发区教育局进行最终审核批准后,学校进行公开公示。核查组通过核查未发现李长华有举报中反映的问题,该举报不属实。现对其举报李长华的问题予以澄清正名。

  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党(工)委的要求,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用,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既督促干部依规依纪履职,又保护干部,为实干者撑腰。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严厉打击诬告陷害的歪风邪气,对不实举报要及时予以澄清,充分保护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积极性,凝聚起加快推进开发区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