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错时出击开展午间重点违法查处行动

2020-07-21 18:02:5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积极做好夏季辖区各时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7月20日午间,聊城高速交警东昌府大队组织警力,积极开展午间重点违法查处行动,净化辖区道路通行环境。

  行动中,大队根据近期辖区车辆选择午间高温及执勤民警就餐时间通行的特点,于12时至15时,依托朱老庄、聊城南收费站设置执勤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超限、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坚决予以处罚,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同时,民警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提高驾驶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对存在违法行为的车辆,责令当场整改,从源头控制道路安全隐患。

  此次午查行动,大队共出动警9人,警车2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0余起,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震慑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