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天内两次酒驾!聊城一男子不知悔改终酿事故

2020-07-19 17:58:06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靖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靖程 通讯员 吴霜 聊城报道

  近日,聊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昌府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处理了一起二轮摩托车与小型汽车碰撞的交通事故,在事故调查中发现,二轮摩托车驾驶人在前一天刚刚因酒后驾驶被处罚,第二天就又再次酒后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酿事故。

  7月15日15时30分许,赵某龙酒后无证驾驶无牌轻便二轮摩托车沿张炉集前石村东西乡村道路由西向东行驶,行驶至张炉集前石路口时,与一辆由北向南驾驶的小轿车碰撞,该事故致二轮摩托车驾驶人赵某龙受伤、两车受损。当天,当东昌府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前往医院对赵某龙进行询问时,发现其存在饮酒嫌疑,对其进行酒精呼气式测试,结果为66.8mg/100ml,为酒后驾驶机动车。

  令民警感到意外的是,就在事故发生前一天,也就是7月14日15时许,赵某龙因酒后驾驶小型汽车在聊郑路被东昌府交警大队道口铺中队民警查处,测试结果为44.7mg/100ml,执勤民警已经依法对其采取暂扣驾驶证的强制措施,扣留其驾驶证,被处以驾驶证暂扣六个月的处罚,并通知其在15日内到中队接受处理。没想到第二天赵某龙,又再次酒后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并酿成交通事故。赵某龙再次酒后驾驶机动车并引发交通事故,致其受伤,教训深刻。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赵某龙还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东昌府交警提醒

  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将导致驾驶人驾车反应能力降低 ,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广大驾驶人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要自觉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意识,做到文明守法,安全出行。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刘臣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