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目一“明目张胆”作弊,阳谷一女子考试被抓现行

2020-07-13 12:32:0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马庆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马庆帅 通讯员 雷振东 阳谷报道

  2020年6月24日上午,山东阳谷交警大队车管所组织开展科目一理论考试,民警在考场监管巡查中发现,一名考生竟然明目张胆的拿出手机查询考题。工作人员立即制止该名考生的作弊行为,将该考生带出考场并收集、固定视频资料等证据。

  经查实,考试作弊人员赵某某由于自己没有认真学习相关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规,于是心存侥幸,想借助作弊手段一次性通过科目一考试,企图蒙混过关,结果被考官抓了个现行。

  开考前,工作人员已向考生讲解考试须知(手机关机,身份证拿在手上依次排队,验明身份后对号入座等),严禁以任何理由拿出与考试相关的材料、电子设备等物品。

  山东阳谷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相关规定,依法取消了赵某某的考试资格,并且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马庆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