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新媒体工作者协会联合开展“红色发展 云上高新 ”党建宣传采风活动

2020-07-12 09:34:3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程洽洽 聊城报道

  7月10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实现高新区“1351”工作目标,更好地宣传和展示党建工作典型经验和创新亮点,激励争创一流、走在前列,高新区政工部专门邀请市委统战部、聊城市网络监督员、新媒体工作者协会、聊城市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有关人员参加“红色发展 云上高新 ”党建宣传采风活动,观摩学习高新区两新组织及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成果现场展示,听取党建特色宣讲。

  聊城市新阶联网络人士分会、聊城新媒体工作者协会二十余位成员在市委统战部新阶层科科长张玉才,市新阶联副会长、网络人士分会会长、新媒体工作者协会副会长任家斌的带领下,先后到两新党建示范点山东东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金正动画股份有限公司、农村党建示范点顾官屯镇兴隆村、韩集乡后姜村进行党建宣传采风。

  大家对东岳公司的“新阶层同心行”党建品牌、金正动画“和文化”到“和合文化”的党建品牌发展,美丽乡村、农村党建示范点兴隆村的支部领办合作社以及乡村振兴示范点后姜村“梦幻后姜”农企共建联合党建工作室等党建亮点的呈现,对高新区打造“红色发展 云上高新”的党建体系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一定通过互联网、新媒体,大力宣传高新区的党建成果,将高新区党建促发展的先进经验传播出去。

初审编辑:李兆辉

责任编辑:任家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