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有所依丨水发盛世康养颐养体验中心金日封顶

2020-05-26 10:13:3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5月26日讯 5月18日,水发盛世·阳光康苑项目首开区颐养体验中心主体封顶庆典隆重举行!茌平区博平镇镇长赵华勇、水发民生副总经理李菁、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兼水发盛世康养董事长尹延峰、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水发盛世康养总经理谢丽霞、副总经理王德军以及相关参建单位出席活动,水发盛世聊城公司总经理李兆腾主持活动。

  博平镇镇长赵华勇对项目封顶致以诚挚的祝贺,对阳光康苑项目表示认可和支持,希望双方合力开创博平地区康养事业的辉煌篇章。水发民生产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李菁与金柱控股董事局主席兹留柱先后致辞,向参与活动的政府领导、媒体朋友表示欢迎!感谢茌平区政府及各部门、博平镇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一步水发盛世康养将锐意进取,全力打造康养产业样板工程。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礼炮声,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水发盛世·阳光康苑颐养体验中心正式完成封顶。体验中心是为满足客户可以先体验再入住的需求,倾心打造的6000平颐乐生活馆,馆内设有舞蹈、健身、高尔夫、瑜伽等多功能休闲娱乐空间,能够组织开展各类书画、摄影、手工、文艺等兴趣社团和活动,为长者打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彩生活体验区。

  项目封顶活动结束,标志着阳光康苑的服务正式掀开帷幕,水发盛世·阳光康苑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展厅位于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西路12号,国际商务港一楼,主要是为满足大众了解更多的康养信息需求,让客户参与项目进展,感受盛世服务,亲身体验盛世康苑“361度”多一度的关怀。

  水发盛世·阳光康苑是盛世康养品牌着力打造的康养旗舰项目,项目占地201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是聊城市和茌平区的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并被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项目库。项目涵盖老年颐养生活区、安养照护区、餐饮中心、养生中心,同时又可共享周边规划建设的老年医院、老年大学、养生会所等配套设施,可为长者提供生活起居、护理照料、休闲娱乐、医疗康复、老年教育、精神慰藉、营养配餐等一系列中高端服务,是集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旅居养老、生态休闲养老和医养疗护“六位一体”的高品质智慧型CCRC综合康养社区。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杨霄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