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设三处检测点对振华超市闸口店消费者进行采样筛查

2020-02-14 09: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2月13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仝兴社)为有效切断新冠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扩大蔓延、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东昌府区决定对1月16日—1月30日期间,到振华超市(闸口店)的消者群体、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满天数的人员(包括其家庭成员)、确诊和疑似病例同单元居住人员进行免费采样筛查。请符合条件的市民朋友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尽快与所在街道、社区联系,积极配合做好登记采样相关工作,以便早发现、早诊治。

  据了解,全区分为三个相对集中的片区,设立三处检测点同步进行检测。第一处在古楼街道原东昌府人民医院旧址。检测范围:古楼街道、道口铺街道、堂邑镇、郑家镇、张炉集镇等辖区内的相关群众。

  第二处在柳园街道奥森体育公园原建设指挥部。检测范围:柳园街道、凤凰工业园、沙镇镇、侯营镇等辖区内的相关群众。

  第三处在兴华东路新区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检测范围:新区街道、嘉明经济开发区、闫寺街道、梁水镇镇、斗虎屯镇等辖区内的相关群众。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