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兴华路徒骇河桥选址意见书许可公告已办理完成

2020-02-14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毅恒 张迪 耿永立

  大众网· 海报新闻聊城2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张毅恒 通讯员 张迪 耿永立)1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市住建局了解到,2020年聊城建设改造57条道路和17座桥梁,打通“断头路”35条,路网改造覆盖“一城四区”。目前已办理完成兴华路徒骇河桥等5座桥梁的项目选址意见书许可公告,将于14日发布招标公告。

  聊城市住建局在深入研究开展项目工地试点工作的同时,不等不靠,积极开展市政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和市级重点项目申报,推进城市品质提升、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为项目开工复工打下坚实基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2020年度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模大、任务重,包括57条道路和17座桥梁的建设改造,年度投资达24亿元,其中打通“断头路”35条,路网改造覆盖“一城四区”,惠及百万市民。为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市住建局主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前期工作。

  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贾相云带领有关负责人员及时向市政府汇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手续办理和重点项目申报情况,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积极与市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发改委等部门进行沟通,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目前已经办理完成了兴华路徒骇河桥等5座桥梁的项目选址意见书许可公告,将于14日发布招标公告。同时,主动对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探索项目建设代建模式。

  此外,为推进城市品质提升、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组织工作人员及有关专业机构编写城市品质提升和黑臭水体工作方案,为疫情过后复工创造条件。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