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点赞!聊城爱心企业捐赠青海刚察县5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2020-02-14 09: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2月14日讯(记者 杨潇潇)根据中央和鲁青两省安排部署,山东省聊城市对口支援青海省刚察县。近日,得知刚察县近500名市政环卫工人每天坚守工作岗位却急缺口罩后,经过援青干部人才努力,促成山东聊城金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从上海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个,捐赠给刚察县住建局,供市政环卫工人防疫使用。

  得知情况后,聊城市援青干部管理组组长、刚察县委副书记刘志刚高度重视,立即发动各位援青干部人才充分挖掘资源,一边联系可靠口罩货源,一边联系爱心捐赠企业。2月13日,第一批2000个口罩已通过航空物流由上海发往刚察,第二批3000个口罩近几天将筹集到位发往刚察。

  “5000个口罩虽然不多,但对于环卫工人做好自身防护能起到一定作用,金泰公司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也算是我们援青干部尽了绵薄心意,不够的话我们再想办法帮助筹集。”刘志刚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