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投1000吨!聊城市民可从城区33个投放网点购买储备冻猪肉

2020-01-17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月17日讯1月17日,记者从市发改委和市商务投资促进局获悉,为满足广大市民消费需求,保障市场供应,稳定猪肉价格,继元旦之后,我市再次组织开展政府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市民可在1月18日至24日期间,从城区33个投放网点购买猪肉。

  按照《聊城市2020年春节期间储备冻猪肉投放工作方案》,此次投放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切实保障民生,惠民利民。以城市为投放重点,突出居民生活区,运用定点投放和专柜销售等方式进行精准投放。储备冻猪肉投放时间:2020年1月18日-1月24日。

  投放地点:主城区(东昌府区、开发区、高新区、度假区),共有百大连锁和亿沣超市33个销售门店。投放数量:投放总量为1000吨,共投放7天,每日投放数量根据市场实际需求确定并适时调整,确保投放网点不断档。商品规格:分割肉、排骨,带骨带皮前腿、中段、后腿等。投放价格:储备企业以批发价供货,零售企业不允许加价销售。

  投放方式:由市商务投资促进局组织山东维尔康三阳食品公司负责做好1000吨冻猪肉的供应运输工作,将猪肉配送至各投放点。方案要求,东昌府区、开发区、高新区、度假区商务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冻猪肉投放工作有序开展。要及时对承办企业进行监督、指导、检查落实储备肉投放网点的数量、种类,确保这一惠民措施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