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到韩集的602路公交延长到仇陶村

2020-01-14 10:02:00 来源: 聊城新闻网 作者:

  “叮咚,仇陶中心小学到了,请带好随身物品从后门下车......”伴随着公交车的提示音,602路聊城至韩集公交车延伸至仇陶村啦。

  据介绍,高新区管委会、聊城交运集团为方便韩集乡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填补韩集乡没有公交车进城区的空白,于2019年4月13日开通了韩集至香江大市场公交车,因韩集至仇陶村道路不具备通车条件,经过高新区管委会凝心聚力攻坚,不断整修道路,2020年1月10日,顺应民生所盼、满足民生所需、化解民生所忧,顺利将聊城至韩集602路公交车班线延伸至仇陶村。

  延伸后的602路公交车途经地又增加了张会所、莫庄、朱楼、大白等村庄路口,终点站设在仇陶中心街,现执行自6:20至17:50共运行24个班次,满足了广大乘客的出行需求,得到乘车旅客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