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调外机掉落应急车道 聊城高速交警迅速处理

2020-01-14 09: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月14日讯(记者 杨潇潇通讯员 徐文茹)1月13日,聊城高速交警莘县大队值班民警加强冬季安保期间辖区路面执勤力度,巡逻途中遇应急车道有掉落的“庞然大物”,民警进行及时清理,消除了交通隐患,保障了辖区通行秩序安全畅通。

  上午10时左右,高速莘县大队值班民警开展路面巡逻工作,保障辖区道路安全。当行驶至德商高速商丘方向175KM处,民警发现应急车道上有一“庞然大物”,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空调外机,过往车辆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了避免发生事故,民警靠边停车,立即通过鸣警笛和高音喇叭喊话提醒来车方向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做好警戒工作后,迅速将障碍物搬到车上,高速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民警把空调外机带到高速莘县执法站,并通过视频监控积极寻找失主。

  聊城高速交警提示广大司机朋友,应在驶入高速公路前及时检查好车况,并捆绑好随车物品。行驶过程中,要保持好安全车速,确保在发现路面有障碍物时,留给自己充足时间与距离躲避异物,切勿因遇紧急情况采取措施不当导致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