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次非法经营 严重扰乱市场秩序 !聊城警方公开悬赏通缉这名男子

2020-01-14 0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月13日讯1月10日,聊城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发布悬赏公告,面向广大群众征集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修成龙。

  悬赏通告

  根据聊城市公安局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6日,聊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展开统一行动,在案件侦办中,发现修成龙涉嫌非法经营罪。

  犯罪嫌疑人身份证照片

  犯罪嫌疑人修成龙,男,汉族,1990年4月19日出生,聊城市东昌府区新区街道王屯村人,现在逃。

  经依法侦查,2017年以来,修成龙伙同他人违反相关法律规定,多次非法经营,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涉嫌非法经营罪。我局郑重向全社会发布悬赏通告,面向广大群众征集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修成龙。同时,正告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丢掉幻想,珍惜机会,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才是明智的选择和正确的出路。

  公安机关对于揭发检举者依法予以保密,线索经查证属实,公安机关将给予 五千元奖励。同时,对于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严格依法处理。如有线索请与我局民警联系或直接拨打110或0635-8854110报警。

  联系人:18806351666 宋警官

  18306352100 阮警官

  聊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2020年1月10日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