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工作 聊城9000001已发出

2019-12-02 10: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成功首发“聊城9008001、9000002”号牌。

  聊城9000001也向群众发出。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2月1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纪桂民 吴东华)12月1日上午9时,莘县交警大队在车辆管理所举行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免费发放工作启动仪式,随着编号为“9008001”车牌被发出,莘县正式开启了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的序幕。

  现场,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挂牌的群众络绎不绝,业务民警认真核对每一辆电动自行车手续,规范办理登记业务,积极宣传免费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流程、需提交资料、便民服务措施等事项,并成功首发“聊城9008001、9000002”号牌,随后聊城9000001也向群众发出,收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近日,莘县交警大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提前部署研究,制定工作措施,按照“全面覆盖、就近办理”原则,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办事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大力推行“快捷办”、“一次办”避免群众排长队、来回跑,最大限度便民利民,在车辆管理所、城区邮电岗亭、车站岗亭、朝城中队、观城中队、张鲁中队、魏庄中队、古云中队等铺设8个电动自行车免费登记挂牌业务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