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交警网上追逃全部清零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2019-10-06 17: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10月6日讯(记者 袁志威)为认真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节日出行环境。莘县交警大队多举并措,大力追逃网上逃犯,在其他警种单位密切配合下,于9月30日实现了网上逃犯全部清零。

  据查,自市交警支队强化部署开展在逃人员网上清零保大庆行动以来,莘县交警大队在市交警支队的正确指导和县公安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组织以追逃组为主的精干警力,利用现有科技手段展开侦查,通过摸排线索、秘密侦查、蹲点守候等多种途径,依靠莘县公安局“十神”系统和各个警务应用平台,在各个科技警种的协助下,在辖区各派出所和铁路派出所等兄弟单位和技术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于9月30日将23名网上逃犯全部抓获归案,切实消除了重大社会安全隐患。

  目前,案件正在按程序办理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