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交警巡逻执勤时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19-10-06 09: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10月4日讯(记者 王潇)10月4日,临清交警大队民警在国道514线巡逻检查时,成功抓获一名上网逃犯。

  4日上午8点左右,临清交警大队大桥检查站民警张海滨带队巡逻执勤,行至国道514线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附近时,发现路边有几辆违法停放的重型汽车,便停车进行清理。排在前面的一辆车是号牌为鲁P***90的重型挂车,驾驶室内无驾乘人员。交警执勤人员便通过警用扩音器喊话,要求违停车辆驾驶人到达现场处理。不一会儿,一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跑过来开车门,打算将车驶离现场。张海滨要求他先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可是,该男子听见民警要求出示证件,明显变得紧张,支支吾吾地拿不出任何证件。张海滨敏感得察觉到此人一定有什么问题,便询问其姓名、车辆状态等。谁知,听见民警的问话后,该男子撒腿就跑,被早有准备的民警三两步追上,并带回警车。

  民警对逃犯进行审讯

  张海滨用“移动警务通”的人像比对对此人身份进行核实,信息显示该名男子滕某某为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立即将滕某某控制住,并将该犯罪嫌疑人移送至临清刑警城区中队。经调查,该逃犯滕某某是河北省临西县人,去年10月份曾因装卸货物与人发生争执,将对方打成轻伤,案发后逃跑,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目前,滕某某已移交临清市公安局城区刑警中队,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