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莘县一男子不慎割伤手臂 聊城高速交警紧急护送就医

2019-09-30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段其飞

  交警紧急将受伤男子送至医院救治

  大众网 海报新闻聊城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段其飞)9月30日,一名家住莘县的男子在务农时,不慎将手臂割伤,由于伤势严重,急需转往聊城市人民医院救治,担心路途车流量大耽误救治,向聊城高速交警求助。接到求助后,聊城高速交警立即行动,以警车开道迅速将受伤男子送至医院,为男子搭起了生命的绿色通道。

  9月30日上午9时许,聊城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莘县一男子不慎割伤手臂,情况十分危急,正在赶往医院路上,为使伤者得到尽快救治,希望民警给予救助。在了解求助车辆具体行驶路线后,聊城高速交警立即调度辖区东昌府大队民警前往接应求助车辆。时间就是生命,东昌府大队民警立刻驾驶警车接上求助车辆,打开警灯,拉响警笛并使用喊话器提醒其他车辆减速让行,为搭载伤者车辆搭起绿色通道。期间,积极联系市人民医院急救室做好包扎等处理准备。

  最终,15公里的路程仅用不到10分钟就将伤者送至市医院。由于送医及时,赢得宝贵救治时间,伤者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