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历时20小时 东昌府交警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09-30 16: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吴霜

  民警查获肇事车辆

  大众网 海报新闻聊城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吴霜)9月29日13时50分,聊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东昌府大队接到报案称,在聊位路李海务南高速公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电动三轮车与不明车辆发生碰撞,致电动三轮车驾驶人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不明车辆驾驶人驾车逃逸。

  接到报警后,东昌府大队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勘查事故现场,调查走访现场群众,由于现场没有任何有价值的线索,民警根据现场证人对肇事车辆的描述,调取沿途相关监控,连夜排查可疑车辆。通过缜密侦查,最终锁定嫌疑车辆为鲁QF3MXX的轻型普通货车。

  30日上午10时,民警在李海务一修理厂内将肇事车辆查获,犯罪嫌疑人尹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自此,距案发不到20小时。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