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谷县委书记陈波同志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9-09-16 08:46:00 来源: 阳谷警方 作者:

  9月13日上午,阳谷县委书记陈波同志到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阳谷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志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凡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振光,副县长、公安局长于俊海参加活动。

  在县安保维稳指挥部,陈波同志详细听取了指挥部负责同志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以及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安保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波同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各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积案化解等各项维稳工作,坚决防止出现上热中温下凉问题。要充分发挥县安保指挥部的作用,全面搜集各类安保维稳信息,精准研判,及时报送。

  在县扫黑除恶办公室,陈波同志听取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汇报,要求切实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县扫黑办要积极协调各单位、各部门的专业力量,传达学习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会议、指示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县重点工作开展到哪里,扫黑除恶就要跟进到哪里,全力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开展。要对容易滋生黑恶违法犯罪的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开展深入摸排,及时发现黑恶犯罪线索,固定证据,精准打击。公、检、法等政法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案件顺利进行。

  在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县公安局政委姚西栋详细汇报了“天网工程”视频监控建设应用、情报信息合成研判工作情况。陈波同志要求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统筹综治、市政、防汛等各类资源,打造一体化城市应急指挥中心,为城市管理提供一体化、链条式服务。

  在阳谷火车站,陈波同志首先实地查看了火车站安保执勤情况,询问了解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火车站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进一步加大查控力度,切实利用好通道式认证核验系统,切实将不放心人员、可疑物品拦截在当地。火车站人员复杂,要高度戒备,严防严守,加强火车站及周边的巡防,突出对可疑车辆、可疑人员、可疑物品的查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陈波同志对阳谷公安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为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上级安保维稳工作的具体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主要目标,严打突出违法犯罪,坚决扛起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重大责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