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中院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2 10: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希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希玉)9月11日下午,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中院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聊城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延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德勇出席会议并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

  刘延杰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把握任务,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中院各部门和广大干警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全局性、战略性意义的同时,联系法院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推动法院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上级部署要求,结合中院机关工作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严肃认真地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要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刘延杰强调,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关键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作为扫除思想尘埃、净化精神家园的“清洁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推动中院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刘德勇要求,始终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注重分级分类推进,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