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企峰会2019聊城青年人才洽谈会开幕

2019-09-11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11日讯(记者 程洽洽 见习记者 杨潇潇)9月11日,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聊城青年人才洽谈会开幕,200多名省内外知名企业家、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相聚聊城,共叙乡情友情,共商发展大计,共促合作多赢。

  开幕式上,聊城市政府副市长马丽红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对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召开本次青年人才洽谈会是聊城贯彻落实总书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聊城推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的组成部分,是展现聊城上下“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决心信心的良好契机。

  马丽红表示,实现新时代新聊城新青年,聊城市委、市政府将坚定努力方向,大力聚贤引才,全面优化环境,吸引一批科技型、创新型、成长型企业投资聊城,落户聊城,吸引一批国内外优秀青年人才了解聊城,融入聊城。

  开幕式现场,对聊城市人才政策和东昌府区东昌府区“双招双引”政策进行了推介,对2019年聊城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进行了颁奖,并启动“青春作伴”聊城在外校友返乡行动,现场七个合作项目代表进行了签约。

  随后,国家特聘专家、京微雅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美籍华裔教育学家、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人文学院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敬辉,国家特聘专家、浙江赛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荆杰,齐鲁人才网CEO、梧桐果创始人吴强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活动作为全省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园区考察6个承办地市之一,以“青春新动能,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搭建起青年人才展示风采、分享智慧、碰撞思想、合作共赢的舞台,为推动聊城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