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总工会召开“齐鲁工惠”APP聊城e站工作推进会

2019-09-11 10: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10日上午,聊城市总工会召开“齐鲁工惠”APP聊城e站工作推进会暨推广应用培训班。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11日讯(记者 袁志威)10日上午,聊城市总工会召开“齐鲁工惠”APP聊城e站工作推进会暨推广应用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白文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袁纪方主持会议。

  会上,白文儒就“齐鲁工惠”APP作介绍,他说,该款APP是工会与职工网上联系沟通的重要渠道,也是智慧工会建设的大势所趋,全市各级工会要把“齐鲁工会”APP聊城站的建设作为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确保数量和质量这两个重要指标,不断扩大“齐鲁工惠”APP的覆盖面,增强影响力、凝聚力。

  同时,“齐鲁工惠”APP建设是一项全新的、全方位的改革创新实践,全市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好“齐鲁工惠”APP的宣传作用,主动培养互联网意识,完成各类数据上网、工作上网、活动上网、服务上网等任务,并通过APP平台开展更多的职工普惠服务活动。

  白文儒强调,各级工会组织都要召开由本单位职工参与的动员会和认证培训会,向广大职工群众讲清“齐鲁工惠”APP平台的重要作用,提高他们参与积极性。同时,还要加大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会员的实名制录入比例和注册比例,争取让本单位每一名工会会员都能积极参与到“齐鲁工惠”APP平台中来。

  随后,“齐鲁工惠”APP聊城站运营团队就业务与技术进行讲解。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东昌府区工人文化宫。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