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唐人和街道:拥军优属迎中秋 爱心汇聚情意浓

2019-09-11 10: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唐9月11日讯(记者 李鹏 通讯员 于鑫)9月10日,高唐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庆十一、迎中秋”慰问退役军人及村民联欢会在人和街道辛家楼村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为群众带来一场丰盛的文艺大餐,送来了中秋佳节的浓浓祝福。

  联欢会在女声合唱《我是一个兵》中拉开帷幕,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陕北民歌《拥军秧歌》、歌伴舞《新浏阳河》等一系列爱国拥军歌曲轮番上演,受到了在场村民的一致好评。本次联欢会的开展在辛家楼村形成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村民们的爱国情怀。

  在联欢会过程中,来自聊城眼科医院的义诊团队还为现场村民进行了免费义诊,普及健康常识。在活动现场的另一边,来自鲁夫堂的爱心修脚团队为村民们义务修脚,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浓浓暖意。

  “在过去,村民的文化生活比较单一,集体文化生活较少,现在有条件了,大家伙都非常积极,今后我们要继续把这样的文化大餐带到千家万户,更好的服务群众。”高唐县委组织部派驻辛家楼村第一书记申银涛说。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