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烟店查处3起私接三相电违法行为

2019-09-11 08: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9月10日讯(记者 王潇 通讯员 任启慧)9月9日上午10点,临清市烟店轴承产业园管理局负责人李亚辉带队,查处了3起北崔庄村私接三相电违法行为。烟店镇环保所,住建办,安监办,城建大队执法人员,联合派出所干警共同执法。

  私自接通的三相电

  9月9日早上9点,接到群众举报,烟店镇北崔庄村彭得胡、刘树青、王海平3户在村级断电行动后,私自接通三相电进行轴承生产。在接到举报线索后,李亚辉立即整合队伍,第一时间内赶到了北崔庄,对举报情况进行核实。在陆续查看了彭得胡、刘树青、王海平三户现场后,执法人员发现三户家中三相电线路均已重新接通,户家正在违法生产中。

  执法人员询问情况

  确定违法行为属实后,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供电公司对其再次断电,并责令该户立即两断三清;同时,派出所介入,由执法干警将三户负责人带回派出所进行拘留。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