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清一民房深夜坍塌 两人被埋压 消防人员紧急救援

2019-09-10 16: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璐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清9月10日讯(记者 刘璐 通讯员 冯思喆)9月10日凌晨01时01分,临清消防大队新华中队接到报警称老赵庒镇有民房倒塌,有2名人员被困,新华中队立即派三车二十一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

  中队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间砖木结构民房倒塌,一名40岁中年妇女被周围倒塌的砖块杂物压在身上无法动弹,另一名是被困的13岁男孩,在当地村民的营救下已被救出,有些皮外擦伤,并无大碍。

  消防人员清理妇女身上的砖块及杂物

  消防员将被困人员抬上担架并移交至现场医疗救护人员

  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命令将压在中年妇女身上的砖块和杂物进行清理,经过十余分钟的紧张施救,被困人员成功被救出,随即120急救人员对其进行救助,经检查,被救者身体各项体征正常,消防员将被困人员抬上担架并移交至现场医疗救护人员。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