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政务服务中心农机窗口 加班加点助力秋收

2019-09-09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9日冠县讯(记者 乔思亚 通讯员 刘迪)秋收将近,冠县政务服务中心农机窗口迎来一年一度的“旺季”,前来办理联合收割机上牌、申领农机驾驶证等业务的群众络绎不绝。为保证广大农机手办证上牌少跑路、少等候,尽快投入到秋收秋种工作中,农机窗口的三名工作人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积极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服务,业务高峰时饭都顾不上吃。近日来,农机窗口日均受理并办结业务20余件。

  “他们从柳林过来,七八十里路,我们晚走一会没事,不能让人家再跑一趟。”农机窗口周俊峰向记者说道。

  针对农机审批服务工作,农机窗口今年提前准备,周密安排,在秋收秋种前就打出了一套服务“组合拳”。一是提前对进驻大厅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梳理,形成了“一次办好”事项清单及服务指南,并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二是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多次开展培训,确保每名工作人员懂政策、会业务、守纪律,做到态度温和、言行文明、待人礼貌。三是严格贯彻落实“一次办好”,在申请材料齐全并且符合规范的情况下,均可即来即办、一次办好,即使到了下班时间,也会为群众办结业务后才离开工作岗位;若办事群众未带齐申请材料,窗口工作人员会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绝不让群众跑“冤枉路”。

  农机窗口打出的服务“组合拳”,只是冠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优质高效审批服务平台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为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加快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的政务环境,极大提高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