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昌府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大会召开

2019-09-09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9日讯(记者 赵志鹏 见习记者 张毅恒)9日上午,东昌府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大会召开,大会对在全区教育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进行颁奖表扬。聊城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党组书记马保杰,中共东昌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共东昌府区委副书记彭志国主持。

  会上,挂职区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强宣读《中共东昌府区委、东昌府区人民政府致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和中共东昌府区委书记荣红智《贺信》。副区长王怀福宣读东昌府区2019年教师节表扬文件。受表彰人员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聊城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党组书记马保杰在讲话中对东昌府区的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近年来,东昌府区教育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不断加快教育改革和发展,促进了教师教育体系更加完善,推动了教育资源的有效配置。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教育的科学化管理水平,提升广大教师的待遇,更好地培养学生、引领社会、服务国家。要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强教师培训力度,牢记教育的初衷和使命,奋力开创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中共东昌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在讲话中提到,回顾东昌府区的教育工作,无论是幼儿教师,还是中小学教师,或者农村学校教师、特教教师,都披星戴月、早出晚归,与学生朝夕相处,用最柔软温厚的仁爱之心,呵护孩子们纯洁的心灵,甘做学生成长成人成才的“引路人”,燃烧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点亮了一个个孩子的求学梦想,守住了一个个家庭的成才希望,托起了东昌府区教育事业的千钧重担。大家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展示了爱岗敬业、厚德载物的职业操守,体现了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彰显了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的时代风范,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

  东昌府区各镇(街)、园区党(工)委书记、分管教育工作的人员,区委、区政府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员,区教体局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城区各学校校长、书记,教育办主任,区直属幼儿园园长,农村各学区主任、中学常务副校长,各民办学校校长,区教育系统受省、市、区表扬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