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茌平区博平镇:贫困村里升国旗 共同祝愿祖国好

2019-09-09 11: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霄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9月9日讯(记者 杨霄)“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9月9日7点30分,伴随着气势宏伟、庄严神圣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博平镇张岳村的上空冉冉升起,村民们向国旗行注目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博平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紧紧团结在我们党的周围,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战斗精神,2019年9月9日,张岳村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7点30分,博平镇党委副书记王善虎,管区书记吕国强,张岳村第一书记王国栋,刘坦小学的小学生及部分村民代表整齐的站在国旗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家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湛蓝的天空高高升起,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涌上每个人的心头——热爱祖国,让五星红旗高高的飘扬在张岳村的上空。

  小学生张传哲说:“今天参加的这场升旗仪式,让我更加热爱自己的国家和家乡,没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就没有我们现在这样幸福的生活,我们会更加牢记党的恩情,好好学习,将来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91岁的村民张振清坐轮椅也要参加升旗仪式,他激动地说:“今天,我很高兴在村里参加升旗仪式,升国旗,感党恩,现在党的政策好,扶危济困、扶弱助残,什么困难都给解决,我为自己能生活在这样的国家感到高兴,感谢政府,感谢国家。”

  张岳村第一书记王国栋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举行升国旗仪式,就是希望通过升国旗让大家牢记党的恩情,不忘党的关怀,激发大家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热情,让全村父老乡亲们抓住机遇,群策群力,同心同德,把张岳村发展好、建设好。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