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车追尾大车 茌平消防紧急救援

2019-09-06 18: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怡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9月5日讯(见习记者 牛怡然)9月3日晚23时06分许,茌平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105国道与铝城路交叉口附近发生追尾事故,一辆荣威小轿车追尾一辆的载货斯太尔,事故造成1名人员被困。接警后,辖区消防中队立即出动2车14人赶赴现场处置。

  23时20分,消防指战员抵达事故现场,经侦查发现一辆荣威车左前部撞在一辆大货车右后尾部,荣威小轿车驾驶室变形严重,车头部位与大货车紧紧卡在一起,由于巨大的撞击力,导致小轿车驾驶员的被困车内,无法动弹,消防指战员呼喊被困伤者的姓名,车内只有微弱的回音,情况十分紧急。发生事故的小轿车左侧车头损毁严重,被困人员被卡位置救援空间狭小、救援难度大,如不及时处置,随时会发生意外,造成伤者二次伤害。救援指战员立即启动液压装备,利用扩张、剪切等功能,对被困人周边进行扩张和切割,增大救援空间,通过十几分钟的努力,终于将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转交给120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茌平消防提醒广大司机,出门在外开车一定要时刻小心谨慎,保持好与前车的距离,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遵守交规,安全文明驾驶,绝不能为了逞一时之威,而任性的冒险驾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