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学季冠县交警持续护航平安畅通上学路

2019-09-06 11: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冠县9月6日讯(记者 乔思亚)9月6日,冠县交警大队为确保放学前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民警对冠县实验小学,武训实验小学等路段车流量较大的情况,进行交通疏导,积极采取“高峰多点儿值勤”措施,维护校园及周边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冠县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李猛向记者说:“我们冠县交警大队在学生上下学期间,加强对学校安排警力,加大对人流、车流的指挥疏导,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并结合实际,全面排查各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设施,确保给孩子们一个良好的上、下学环境。针对学生上下学时间段,路段实行责任民警包干制,全力做好学生的护送工作,引导好上下学的中小学生安全过马路,确保道路的畅通和师生出行的平安。”

  责任编辑:张可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