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试图求情躲避处罚 莘县民警查获一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

2019-09-05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潇潇 徐文茹

  9月2日晚,莘县民警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民警依法对其进行记12分,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5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徐文茹)9月2日晚上,聊城高速交警莘县大队执勤民警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郭某酒精含量为46mg/100ml,民警依法对其进行记12分,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驾驶员郭某在莘县收费站下高速时,被聊城高速交警莘县大队执勤民警查处,面对交警,驾驶员郭某称自己只喝了一小杯啤酒,并试图通过求情来躲避处罚,完全没有认识到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危险性。

  聊城高速交警莘县大队民警依法对郭某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郭某酒精含量为46mg/100ml,与他所称的只喝了一小杯啤酒不符。民警对郭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后,郭某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不会再喝酒开车了。

  目前,民警依法对驾驶员郭某进行记12分,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聊城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拒绝酒驾,从你我做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