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犯罪分子公交车上点燃汽油 聊城公交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2019-09-05 17: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5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张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9月4日下午,聊城公交集团在香江公交停车场开展了一次反恐应急演练活动。聊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东昌府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香江派出所等领导及公交集团100余名驾驶员参加活动。

  此次演练活动模拟站内发生的一起犯罪分子携带一桶汽油倒在公交车上并点燃,导致公交车起火,值班人员发现后,迅速开展初期处置并报警。分公司在得到消息后立即上报并启动公司《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组织应急小组按照应急处理程序开展一系列救援与处置工作。经共同努力,成功将火灾扑灭,将犯罪分子移交公安部门。

  演练结束后,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苗金炳对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公交集团反恐怖防范能力,强化了反恐怖防范措施和责任的落实。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