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冠县: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员培训班

2019-09-05 09: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乔思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冠县9月5日讯(记者 乔思亚)为进一步加强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工作,规范稿件报送,提高供稿精准度,全面提升供稿质量、数量和采用率,9月4日,冠县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员培训班,各乡镇(街道)、县经济开发区、县直部门(单位)60余名供稿员参加了培训。

  “学习强国”是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重要学习平台,上线后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有力助手。同时,“学习强国”还是“互联网+宣传”的新型传播平台,是集学习、宣传、服务于一体的学习宣传阵地,也是宣传展示各地各部门特色和亮点的重要载体。

  在培训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聊城市供稿专班责任编辑李霖清以如何做好“学习强国”供稿工作为主题,从“学习强国”供稿如何守正创新,“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栏目刊稿范围,百灵视频选题分类,如何进行供稿,供稿规范和要求等方面,结合冠县和其他县(市区)的优秀被采用稿件实例,进行了精彩讲解。

  培训后,“学习强国”供稿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强国”供稿要求,结合工作中的创新和亮点,聚焦平台栏目,有的放矢组织稿件,提升供稿质量、数量和水平。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