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群众点亮胡屯新生活 唱出乡村文明新风尚

2019-09-05 08: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牛怡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茌平9月4日讯(见习记者 牛怡然)“下面我为大家表演一曲《贵妃醉酒》,谢谢大家。”在胡屯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胡屯艺术团的演员正在为群众表演,现场欢歌笑语,广场上聚集满了看演出的群众。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胡屯镇艺术团歌友联谊会拉开了帷幕。这只是胡屯镇文化生活的一个缩影,胡屯镇群众文化生活由来已久,自从2017年初组建了胡屯艺术团,文化生活就更加丰富起来,也让胡屯镇群众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变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保障胡屯艺术团各文艺团体演出顺利进行,胡屯文化站为他们提供了各类演出服装、音响、舞台、道具等演艺设备。各文艺团体负责人均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通过组织开展各类文艺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政策宣传与引导,用接地气的形式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志愿服务。

  农闲时期,艺术团还自发组织了京剧、广场舞、歌曲联谊会等表演。如今,蓬勃发展的群众文化,成为胡屯镇乡村文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了增进人们幸福感的“催化剂”。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