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速掉落三头牛 聊城交警联系吊车将其装货运载

2019-09-04 18: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货车车主拉的牛掉在高速公路上,有3头牛卧在应急车道上

  聊城交警与辖区养护部门联系吊车,将牛装到货车上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9月4日讯(见习记者 杨潇潇 通讯员 武英杰)9月2日晚上9点多,高速交警高唐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称车上拉的牛掉在高速公路上,有3头牛卧在应急车道上,请求帮助。收到指令后,执勤民警迅速出警,与养护部门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分析,最终利用吊车将牛装到货车上。  

  民警到达现场发现,在高邢高速济南方向2公里处,有1头牛正卧在应急车道上,对高速行驶中的车辆存在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执勤民警立即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摆放好隔离墩,在车后打开预警器,提醒后方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同时通知辖区养护部门,与赶来的养护部门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情况决定,利用吊车将牛装到货车上。执勤民警一方面在来车方向做好安全提示,另一方面在现场全力协作,最终将三头牛装上货车。

  事后,驾驶员向执勤民警表示感谢。据了解,该车车主因未将车辆的栅栏锁好,导致牛从车上掉下。民警对其进行了教育,并提醒广大驾驶员,无论拉运什么货物,开车前一定要检查好车辆,特别是车门及栅栏要锁闭好,以确保行车安全。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